訂購需知

Step 1. 準備好你的設計

你可以事先在網上搜尋相關圖片作爲參考或是畫出草稿,例如款式、布料、剪裁、印製方式等。

Step 2. 聯絡我們

你可以透過以下方式提交初步資料,包括產品名稱,數量,設計稿(如有)及聯絡方式,我們收到資料後會儘快與你聯絡。

  1. 網上遞交:網頁右方 「Inquiry Box」填寫表格
  1. Whatsapp: +852 6156 9898

同時亦可透過網頁右方whatsapp圖案連結直接與我們聯絡

  1. 電郵:sales@easygarment.com,hk
  1. 報價熱綫:+852 3996 9823
  1. 社交平臺:
  • Instagram: Easygarment
  • Facebook: Shanghai Easygarment Factory HK

Step 3. 確認訂單細節

收到查詢後,我們會與你確認以下細節:

  1. 稿件細節(格式要求如下)
  • 格式:JPG/PNG/GIF/AI/PSD/PDF
  • 解析度:300dpi
  • 檔案大小:5MB
  • 如提供AI/PSD檔案,請事先為檔案文字建立外框(create outline)
  1. 報價

我們會因應要求和預算爲你提供專業建議及合適的報價。如果預計費用超出預算,我們亦會為你提供相應方案(例如簡化設計等)。

  1. 最快取貨日及取貨方式

Step 4. 收取製作款項

確定所有訂單細節無誤後,我們會於收取全額訂單款項後開始製作產品。你可以透過以下途徑繳付款項:

  1. 銀行轉賬:中銀
  1. Payme
  2. 轉數快
  3. PayPal

Step 5. 樣品製作

進入正式製作工序之前,我們會爲你準備一件樣品以確認細節,在確定所有細節無誤後便會開始製作。

Step 6. 取貨

製作完成後,我們會通知你取貨日期。你可選擇門市取貨或順豐送貨。